查看完整版本: [-- 台中跑局記聞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台中跑局記聞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longfar 1999-11-02 12:20
一大清早趕搭早班火車到台中中管局,七點出頭就到了,遠遠一看竟然有對俊男美女,比我還早,原來是123賢伉儷是也。聊了半個多小時,又看到一對俊男美女珊珊來遲,乃站長賢伉儷是也。
什麼封能把難得一見的俊男美女全吹來中管局呢?看他們買賑災郵票的大手筆,就令人喳舌。要貼多少封啊!
看站長從沉重的背包中,拿出一疊疊的信封,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我認為最棒的行政院921重建委員會的公文封,還有很多災區的鄉公所的公文封,真是目不暇及。很榮幸承蒙站長的不棄,可以幫榮任忙貼封的工作,所以各位郵友拿到的封,注意可能有我的指紋喔。
不到十時就貼完封了,站長賢伉儷還得跑去集集寄封,123賢伉儷則到嘉義去寄封,真是佩服他們的精神與鶼鰈情深。最後我給予站長和123建議,日後他們的婚禮,辦個郵展,並向中管局申請臨時郵局,要1000個局贈封,自己再加印紀念封,以供郵友留念。


查看完整版本: [-- 台中跑局記聞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