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102年全國郵展評審委員名單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102年全國郵展評審委員名單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tonyjimmy 2013-08-12 20:59
主任委員:何沐源 先生
評審秘書:張建濱 先生(兼)

各分組名單:

第一組 (傳統、印花稅票、郵政文具)
組長:何沐源 先生
組員:拉爾斯•恩格爾布雷先生 (Mr. Lars Engelbrecht)、黃丞徽 先生(見習評審)、張建濱 先生、林昌龍 先生(見習評審)

第二組 (郵史、航空)
組長:黃明正 先生
組員:蓋瑞•伯朗先生 (Gary Brown)、何輝慶 先生、林茂興 先生

第三組 (專題、原圖卡、青少年、一框郵集)
組長:王敦仁 先生
組員:陳河林 先生

第四組 (集郵文獻)
組長:何沐源 先生
組員:蓋瑞•伯朗先生 (Gary Brown)

tonyjimmy 2013-08-13 11:13
關於評審名單曝光一事:
這一直以來都是很難杜絕的問題!
郵展主辦單位的:評審委員+見習評審+徵集委員+郵會工作幹部+集郵處相關人等,全部加起來最少20多人會知到評審名單,根本也控制不了誰會無意之中講出去。

就像任何國際郵展一樣,都早在半年前就公佈全體評審名單(含見習評審),詳列專長,而其它國家的全國郵展,從來也不會把評審名單當做是絕對性的機密,因為再怎麼保密,等到郵展開始之後,還不是一樣大家都會知道?

現在台灣的集郵環境已不像十幾二十年前,就評審團而言,更不存在所謂早一點知道評審是誰,就能夠先去打點關說云云。

所以評審是誰根本一點都不重要,評審們還是得照著評分表各項目給分,參加競賽類展出的郵友們,還是多花點心思在郵集整理製作上比較實際啦。

依例評審名單都是由主辦單位公佈,此次由參展人私自於網路公開,其居心何在? 令人不解! 這位參展人也應該承受事件所帶來的影響!  

阿公 2013-08-14 01:06
台灣集郵圈很小,為了避免人情困擾,評審名單事後公佈會比較恰當.


查看完整版本: [-- 102年全國郵展評審委員名單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