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郵票發行數量那麼少,卻還要分批交貨,在搞什麼鬼?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郵票發行數量那麼少,卻還要分批交貨,在搞什麼鬼?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Lee3 2014-01-10 02:39
十幾二十年前郵票發行量動輒數百萬、千多萬,郵票常常印製不及,導致出現分批交貨現象。
可是現在郵票發行數量只有幾十萬,最多百來萬,生肖票幾百萬,整年郵票發行總量大約是20年前2套票的數量。
可是這麼少的量卻還常常出現交貨不及的現像,慶典煙火是一例,到了去年生肖票又是一例,中間有多少例是我們不知道的?
這次的馬年生肖小型張也是印製不及,過了發行日還沒有交完貨,這是什麼情形?難道是要看市場反應,市場差就放貨,市場熱絡就鎖貨?真是爛單位,從二十幾年前爛到現在,差別是公營改民營。
附圖:發行日102.12.02,包裝日期竟是102.12.03。

kobayase 2014-01-10 09:10
中華郵政至今仍是公營企業,只是改制成公司體制經營,
很多人都以為這就是民營了,其實仍舊是國營企業.


查看完整版本: [-- 郵票發行數量那麼少,卻還要分批交貨,在搞什麼鬼?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