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臺鐵「春夏秋冬、友誼永續」1套8張的紀念版書籤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各種票卡討論 -> 臺鐵「春夏秋冬、友誼永續」1套8張的紀念版書籤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胡冰瑩 2016-02-25 20:36
臺鐵局松山站與日本JR四國松山駅 續結友好車站協議,贈送紀念版書籤

[ 類 別 ] 最新消息

[ 發佈單位 ] 運務處

[ 發佈日期 ] 2016/02/25

臺鐵局松山站與相距1,456公里的日本四國旅客鐵道株式會社(以下簡稱JR四國)松山駅於102年10月13日簽署了為期二年半的友好車站協議,開啟二國32個同名車站締結之先例。

過去二年多來,二站維持密切往來與交流,奠定了雙方深厚友誼基礎。為提高交流層次,擴大雙方交流內容與效益,2月25日上午9時30分(臺灣時間),臺鐵局應邀於日本松山駅,除了續結松山站之友好車站協議,並將與JR四國簽訂友好鐵路協議,期待未來雙方在鐵路業務、觀光文化交流,均得以繼續合作。

這次締結將不再設定期限,臺鐵松山站為與旅客一同分享,特地以「春夏秋冬、友誼永續」之涵意,製作了1套8張的紀念版書籤,與日本松山駅同步贈送予旅客。

相關兌換規定如下:
1.日期:即日起至送完為止。
2.條件:
(1)凡購買2月25日乘車票(起迄站需有松山站者),單張票價225元以上,即可兌換。
(2)每張乘車票限兌換一套,限量200套,送完為止。
3.地點:松山站服務台,憑乘車票向站務人員兌換。
4.備註:本案不適用團體票、電子票證、定期票、各類週遊券、補價票。

臺日松山站友好協議,已成為二國鐵路交流內容最具多元化的組合。今後在友好車站協議與友好鐵路協議的雙重交流下,能更密切合作,為二國鐵道、觀光及文化交流,繼續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胡冰瑩 2016-02-25 20:37
1套8張的紀念版書籤


查看完整版本: [-- 臺鐵「春夏秋冬、友誼永續」1套8張的紀念版書籤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