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賀年名信片郵總趕製發行中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綜合討論 -> 賀年名信片郵總趕製發行中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longfar 1999-12-07 12:29
日前修書一封與郵總:
請貴局勿輕易停止賀年名信片的發行
1.賀年名信片每年發行,收藏具有連續
性,如果中斷一年,則前幾年的收藏
前朮伀鞳A也會影響後續各年大家收
藏的意願。
2.賀年名信片原本預定如期發行(503
期今日郵政),但臨時取消,有失信
於民之議。
3.因招標問題導致賀年名信片停行,難
以令人信服。
建議:
盡速辦理招標事宜,可於農曆年前行,這是不錯的發行時機。
日後亦可比照辦理,生肖郵票於新曆年前發行(12月1日),賀年名信片於農曆年前發行(1月3日)。
因政府採購法的實施,而造成前後發行日期的錯開,可使政府政策和郵政總局在用郵和集郵傳下佳話。
否則貿然停止發行,可能因政府採購法施行的美意未成,卻造成集郵者的遺憾。
今日收到郵總回函如下:
賀年明信片(八十八年版),本局已訂於八十八年十二月二十日趕製發行,請 查照。



PT 1999-12-07 20:32
這只是暴露郵政總局承辦人員無心工作,不負責任急就章是做不出好產品的,缺乏企業管理,因他們真的是具有公務員精神,而不認為是個企業體的員工,以致.....................

FAFA 1999-12-07 22:02
真是來湊熱鬧的,12月的一頭一尾各有幾種郵票品,口袋都榨光了,郵總難道也要在年底衝業績,這個月郵品各買一套(枚)總計是220元。

longfar 1999-12-09 11:06
可以選擇性的買啊!?不一定要全買。
錢是放在自己的口袋,要不要幫郵總年底衝業績,決定權在自己。
賀年名信片補發行覺不是湊繞鬧,只是循例發行而已,有釵h郵友是專集生肖名信片的,如果少了一年就相當可惜。如果經濟拮据,可以不買或少買。記得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只能收集低值封,也不減集郵的樂趣。
至於月底的千禧年郵票,也是釵h郵友熱切期待的啊,而且千年難得一次,而且郵品設計精美,花點錢值得的。


查看完整版本: [-- 賀年名信片郵總趕製發行中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