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提早外流?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臨局消息及郵幣票卡訊息及新聞專欄 -> 提早外流?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胡冰瑩 2019-02-22 10:38
東沙郵票今才發售卻提早外流?中華郵政要查
2019/02/22 09:29    

中華郵政原訂今發行東沙環礁國家公園郵票,未料昨竟傳出已有民眾收到貼上該郵票的信件,更稱是郵局某科長「提前」給他朋友的,上網詢問價值。中華郵政已著手調查該是真偽,並指若查證屬實則屬違反內規,可能會有懲處。

中華郵政東沙環礁國家公園郵票今天正式發行,東沙環礁國家公園我國第七座國家公園,也是第一座海洋型國家公園,由於地理、生態特殊,擁有豐富多樣的海洋生物,中華郵政公司因此以東沙環礁、東沙珊瑚礁、東沙海草床及東沙島為題材發行郵票,1套4枚,面值分別為8元、13元、15元及28元。

不過昨卻傳出已有民眾收到貼著該郵票的信件,該民眾將該信封和蓋上昨天郵戳的東沙環礁國家公園郵票PO網、稱「朋友寄給我的,聽說是某科長提前給他的,不知道有多少價值?」。該文引發網友熱議:「罕見早產封!」、「郵局應該提告吧!這樣才能抓出幕後黑手,誰把郵票提前賣出,而不是每個責任中心局集郵相關單位,都要被檢驗當賊」。

此事也被網友轉PO到台大批踢踢,指東沙環礁國家公園郵票中華郵政今天才發售,然而有人收到2月20號郵戳的郵件,上頭卻貼2月21才發行的郵票,還宣稱是某科長提前給他的、問價值有多少;轉發網友表示,希望這只是誤會,「若郵局官員可以這樣搞,郵票還有收集價值嗎?」。

中華郵政發言人郭純陽表示,發行郵票前每個郵局都會事先鋪貨,但也會通知各局何時發行,該事件目前還在了解當中,須查證真偽和是否屬實;根據中華郵政規定,郵票不能提前發行,如果有違反內規,可能會有內部懲處問題,他相信沒有郵政主管會不知道這個事情的嚴重性,是否屬實仍待調查。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222/1521702/

胡冰瑩 2019-02-22 10:40
明天才發售!「東沙環礁郵票」傳被科長提早流出
2019-02-21 22:19

中華郵政公司以東沙環礁國家公園之美為題材,將於明(21)日發行4種印有東沙環礁國家公園圖案的郵票,不料今(20)日卻傳出,有科長提前拿到這些「未發售」的郵票,甚至還發給親朋好友,讓人拿去使用寄出。

有網友今在臉書公開社團「郵局郵政全民開講」PO出照片,表示照片中的該封信件是朋友寄給他的,然而從照片可見,信封上使用的郵票,竟然就是明天才開放販售的「東沙環礁國家公園郵票」系列之一,且面值28元是推出的4種郵票裡最貴的1張,讓該名網友感到相當困惑,「朋友說這是『某科長提前給他的』,不知道有多少價值?」

許多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哇!罕見的早產封!」、「這科長平常應該交關很多」、「事先售出郵票本就不對」、「若郵局官員可以這樣搞,郵票還有收集價值嗎?」、「郵局應該提告吧!抓出幕後黑手,誰把郵票提前賣出」、「這下害死他朋友了」。

東沙環礁國家公園郵票將於明天正式發行,1套裡面共有4枚不同圖案,其中又可分為面值8元的東沙環礁、13元的東沙珊瑚礁、15元的東沙海草床及28元的東沙島。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706189

GEORGE 2019-02-22 12:29
新郵發行日前一晚, 突擊臨檢抽查, 死一堆郵局



查看完整版本: [-- 提早外流?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