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彰化郵局官方Line@ 田中520特色郵筒 愛的紀念日活動開始囉!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臨局消息及郵幣票卡訊息及新聞專欄 -> 彰化郵局官方Line@ 田中520特色郵筒 愛的紀念日活動開始囉!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胡冰瑩 2019-05-14 11:39
發布單位:彰化郵局
發布時間:108/05/14

彰化郵局「520郵筒愛的紀念日」ON AIR回傳贈獎活動辦法
一、活動日期:108年5月20日 10:00~24:00
二、活動辦法:
於ON AIR開始前加入彰化郵局LINE官方帳號,在ON AIR時間
    內於對話框回傳「姓名 + 住址 + 手機號碼 + 520我愛您 」
,格式回傳正確者依照回傳先後順序排序,序號尾數20及20的倍數前20名即可獲得「造型隨身碟」1份。
三、活動獎項:
    「造型隨身碟」20份。
四、 得獎公布:
得獎名單將於108年5月23日(星期四)公告於中華郵政全球資訊網—彰化郵局最新消息。
五、 領獎方式:贈品以掛號方式郵寄。
六、 聲明事項:
(一) 彰化郵局因辦理「『520郵筒愛的紀念日』ON AIR回傳贈獎活動」(以下簡稱本活動),而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識別類(姓名、地址)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
(二) 您的個人資料原則上僅會以電子檔或紙本形式於我國境內供彰化郵局作為辦理本活動之處理或利用,不移作其他用途,相關資料保存期限為自活動參與日至活動結束後6個月(中獎者資料保存年)。
(三) 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就您提供的個人資料向彰化郵局企劃行銷科請求行使下列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四)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若您選擇不提供個人資料或提供不完全時,彰化郵局將無法進行必要之處理作業,致無法讓您參加本活動。
(五) 當您參加本活動並提供個人資料時,即視為您已瞭解上述相關內容,並同意彰化郵局於法令允許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六) 參加者若為未成年人,並請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點之各項聲明。當您參加本活動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為閱讀、瞭解及同意。
七、 注意事項:
為維護參加者、中獎人權益及辦理贈獎活動之公平性,請詳讀下列活動贈獎辦法,以免爭議並供雙方遵循:
(一) 本活動須加入中華郵政公司LINE官方帳號成為好友,方具中獎資格。
(二) 本活動僅適用於居住臺灣地區的民眾,回傳之指定訊息連接符號應為 + (加號),且應連續輸入,不得點選“換行”鍵(例如: 或 … ),每一LINE帳號僅有1次中獎機會,重覆回傳者以最晚回傳之訊息內容及時間為準,贈品郵寄通訊住址須為「臺灣本島、澎湖、金門及馬祖地區」。
(三) 本活動之得獎者可放棄領獎,得獎資格不遞補,得獎贈品之相關保固及使用辦法悉依原廠規範為主。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得獎贈品內容變更,彰化郵局有權變更得獎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彰化郵局不負得獎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四) 得獎贈品以掛號寄送時,得獎人拒收或招領逾期致贈品退回者,視同放棄領獎。
(五) 請確認您所填寫的姓名、地址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填寫不全或不正確者,造成獎項無法贈送或無法通知得獎人,彰化郵局恕不負責且不另行補發得獎贈品。
(六) 參加者如有任何因電腦、行動裝置、網路或技術上問題,致所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彰化郵局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七) 因各參加者使用之電腦或行動裝置時間設定不一,亦可能有網路或技術上問題致資料有延遲情況,本活動時間之認定以LINE後台時間為準,參加者回傳資料須於活動時間內傳送至LINE後台管理系統,時間截止後即自動關閉,不再接收回傳訊息。
(八) 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本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表示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及政府法令之行為,彰化郵局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上相關權利。
八、 除上述注意事項外,本活動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或有任何變更或修改,則依活動網站公告為主,不再另行通知。彰化郵局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並保有最終釋義權。

GEORGE 2019-05-14 11:52
活動獎項: 「造型隨身碟」20份。


cks 2019-05-20 07:54
彰化郵局「我與520郵筒愛的紀念日」系列活動

發布單位:彰化郵局發布時間:108/05/20閱次:1
彰化郵局「我與520郵筒愛的紀念日」系列活動~
熱烈歡迎您共同參與!

https://www.post.gov.tw/post/internet/Group/index.jsp?ID=1425870863719&news_no=40182&control_type=page&news_cat=6&group_name=q_localpost&news_type=latest_news


查看完整版本: [-- 彰化郵局官方Line@ 田中520特色郵筒 愛的紀念日活動開始囉!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