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右上角字跡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臨局消息及郵幣票卡訊息及新聞專欄 -> 右上角字跡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胡冰瑩 2019-05-15 19:51
百元鈔票右上角字跡甜蜜和好 網揭文字背後恐怖真相
2019/05/09 22:23:00

情侶間相處總會有吵架的時候,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分享了自己結帳收到的百元鈔票,而鈔票上愛的小留言,讓她既傻眼又無奈。

原PO貼出自己結帳收到的百元鈔票,有人在百元鈔票右上方的空白處用黑筆寫下了「感謝老公跟我和好,愛你!」並畫上了簡單的眼睛和裂嘴笑容。

這也讓原PO看完無奈的直呼:「那個…到底是誰的老公!把自己老婆的愛拿出來消費?害我一直不知道拿這張如何是好」。

而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老公有100就滿足了」、「如果是老婆就要給一千」、「這還真的是傻眼」、「原來男人不只會為了五斗米折腰,竟然也讓區區的一百元給買單呀!」甚至還有網友解釋出該鈔票背後存在的涵義「釋出,表示已分!(持有注意,怨念上身)」。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38997

cks 2019-05-15 19:59
觸犯刑法毀損國幣罪
請勿模仿

GEORGE 2019-05-15 20:34
古人的智慧


查看完整版本: [-- 右上角字跡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