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 台中郵局兼做「包租公」 新啟用敦化路郵局出租套房 --]

討論區-清清集郵網 -> 臨局消息及郵幣票卡訊息及新聞專欄 -> 台中郵局兼做「包租公」 新啟用敦化路郵局出租套房 [打印本頁] 登錄 -> 注冊 -> 回復主題 -> 發表主題

建國百年紀念 2020-09-24 14:29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2020-09-21 19:37:25

台中郵局兼做「包租公」  新啟用郭化路郵局出租套房

台中市北屯區幅員廣闊,人口最多,為因應急速發展需求,新建敦化路郵局今天揭牌啟用,取代原本在中清路上的老郵局,給民眾更寬敞、舒適的使用空間外,基於活化資產,特別裝潢七間各十坪大套房公開徵租,郵局兼做包租公,朝多元化經營發展。

籌建3年終於啟用的敦化路郵局,今(21)日舉辦揭牌儀式,包括中華郵政公司董事長吳宏謀、台灣郵政協會董事長蔡文慶和市議員沈佑蓮、曾朝榮、謝明源等地方人士都來參加,現場喜氣洋洋。

台中郵局局長丘京華致詞感謝地方支持和協助,並說有郵局的地方,總能帶動地方繁榮發展,是地方的「好厝邊!」

台中郵局指出,敦化路郵局前身中清路郵局,是租屋使用,至今逾38年,老舊且不敷使用,尤其隨著水湳經貿園區開發,周遭商業及人口日趨繁榮稠密,郵局擴大規模勢在必行﹔為此,另在敦化路覓地自建新局屋,前後籌建3年,今落成啟用,總工程費達7100餘萬元,建物地上3層,地下1層,總建築面積約540餘坪。

敦化路郵局一樓做為儲匯業務使用,二、三樓除了員工休息區外,另隔出7間出租套房,每間10坪大,郵局要客串當包租公,目前已上網公開徵租,是活化資產作法之一。正在興建的嶺東郵局,未來也將兼營出租套房業務。

新啟用的敦化路郵局,空間寬敞,環境舒適,讓應邀觀禮的北屯區市議員沈佑蓮很羨慕,當場建議人口1萬7千多人的台中市最大里,北屯區廍子里現在沒有郵局,應該新設1個。

沈佑蓮的建議立即獲得「善意」回應,據台中郵局表示,現位於東山路的軍功郵局是租賃使用,目前已在軍福十六路325、327號購地,基地面積324坪,明年規劃設計,預計2025年完工後即可服務廍子地區居民。
https://www.nownews.com/news/local/5065963


查看完整版本: [-- 台中郵局兼做「包租公」 新啟用敦化路郵局出租套房 --] [-- top --]


Powered by PHPWind v7.3 Code © 2003-08 PHPWind
Gzip enabled

You can contact us